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世界乙女】当你是卡牌里的人物而他们是玩家(2)

内含金/卡/凯/帕

第一次带凯莉小姐玩

私设严重注意哦

撞梗致歉

设定:你是xx游戏里新出的六星卡牌(类似明日方舟那样?),你是官方亲女儿,并且长的漂亮性格也好。

你是有自主意识的(别问为什么,问就bug)







因为格瑞在玩这款游戏才知道你。

并且他听说了格瑞因为你而上头,结果失去大笔牛奶钱的事。

那时他还为此提了两大箱牛奶去安慰格瑞。

因此好奇宝宝金也想玩玩看,想知道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等账号过了新手教程,金就迫不及待地来了一发十连。

『叮!』

『恭喜玩家矢量召唤获得xx』

金望着你,第一时间想起了格瑞,兴冲冲向格瑞报喜。

格瑞:(   :∇:)我太难了

(论有个欧皇发小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毫无存在感.jpg






卡米尔

卡米尔不是傻的,他才不会为了这种虚幻的东西氪金。

直到他看见官方在x博上的话:

『前一百名获得xx,官方将送出甜品大礼包一份』

氪,给我氪!

我卡真香今天就是要氪死在这里!

结果等卡米尔抽到你的时候,甜品大礼包已经送完了。

于是卡米尔看向你的眼神瞬间冰冷起来。

于是当天晚上,凹凸论坛上就有了这样一篇求救帖:

#玩家想杀卡牌人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凯莉

星月魔女表示为了伪装自己是个萌新,所以她必须得花点积分在你身上。

才不是想抽到你!(咳咳)

花了64.8万积分她也没啥触动。

没办法,有积分就是任性。

『叮!』

『恭喜玩家凯莉小姐是珍宝获得xx!』

凯莉看着屏幕上的你。

觉得你越看越可爱。

那啥,她想搞个百合。

(我凯傲娇从不轻易认输)

(除非对手是你)







帕洛斯

骗徒先生从不错过好玩的东西。

抽到你当然也算“好玩的”。

不过他可不会这么笨。

此时,他踩在xx游戏内部人员的背上,笑得灿烂:“说,给不给xx!”

内部人员:“给给给!!都给你!!”

“啊?可是我还是不想放过你唉~”

内部人员感觉要吓尿了。

“哈哈~骗你的~”

于是当天。

玩家a:唉唉,有没有听说一个玩家十连抽全是xx?

玩家b:我去,这么欧?怕不是与内部人员py了吧?

帕洛斯:深藏功与名。


评论(5)

热度(4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