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乙女】当他们是披着小红帽外套的女装猎人(2)

内含金/帕/卡/银

私设严重注意

撞梗致歉

是童话风哦

写这篇文章纯粹就是为了爽,毕竟我想看他们女装很久了(bu shi)

你是一只狼哦,在原童话里抓小红帽的那个。

但小红帽在这个世界里不知道为什么在路上提前狗带了,于是他们穿上了小红帽的女装(?),开始了抓捕狼的工作。(毕竟是要恰饭的嘛)

你在草丛里埋伏着,看着狼前辈们给你的几本书——《狼族的一百种捕猎技巧》《遇到猎人,机智的狼这么应对》,哪知,你还没看完,小路上就响起了脚步声。于是……



金(喜欢小动物设定)

他看见你,本来觉得是一个很可爱的姐姐。

直到看见了你头上的耳朵。

你看他一动不动,以为他被你的气势吓到了。

不由得暗暗鄙视了一下这个怂怂的小红帽。

结果他下一秒就开口说道:“请问,我可以把你带回家养吗?”

???这是什么操作???

“咦,你不是一只狗吗?”

他把湿漉漉的蓝眼睛投向你。

“你才是狗,我这么尖的耳朵,怎么可能是狼!!”

“那不是有哈士奇嘛……”他对你眨了眨眼睛。

该、该死,卖萌犯规!!

你:“哼,是狼!”

金:“是狗啦……”

你:“狼!!”

金:“狗……”

你:“狼!!”

金:“好吧是狼……”

你:“明明是狗!!”

等、等等,好像中计了?

你看见了他眼底的笑意,这年头连小红帽都会骗人??

你生气了!!

金:对不起嘛,我把家里最好吃的狗粮给你。

你: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狗!!还给我吃狗粮!!再说我咬死你!!!

金:(装作苦恼)可是那份狗粮很好吃唉,你不吃我就给别的狗了……

你:哼,既然你这么诚恳我就勉为其难……

于是你为了一份狗粮把自己卖了。





帕洛斯(会伪音设定)

“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

“我把糕点带给外婆尝一尝~”

帕洛斯本来是想唱歌故意装成小红帽去探亲的。

结果你这个憨憨真的跳了出来。

他不由得在心底里暗讽你。

本来想直接把你杀了的。

但看你一副憨憨的模样,他直接杀了也没什么意思,太容易了。

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他用起了他最擅长的伪音:“小红帽迷路了,可爱的姐姐能带我回家吗?”

你看着他精致的五官与矮小(?) 瘦弱的身形,义无反顾地同意了。开玩笑,现在会撒娇还好看的小姐姐已经不多了!!为什么不去?

你踏上了与他回家的路途。

却不知……这是一条不归路。

帕洛斯觉得,你真的太傻了。

傻得可爱。

连他说外婆不小心被狼吓死了的鬼话也信。

于是他暂时不想杀你。

他总是对自己说,明天行动,明天行动……

可真正到了明天,他又不想下手了。

最后他决定把你永远留在他身边 。

你就不知不觉地把你自己栽给他了。

唉,你真是个憨憨。





卡米尔(你很爱吃甜食设定)

你从草丛里冲出来,很快就被他发现了。

还没等你做出动作,他已经用无定之躯把你压在地上了,并且越来越重。

卡米尔:我是个冷漠的杀手.jpg

你不由得哀嚎起来:“我珍藏多月的巧克力蛋糕布丁奶酪冰淇凌牛奶纯蛋双皮奶提拉米苏还没来得及动啊,怎么就要狗带了……”

此时卡米尔正在思考杀死(压死)你是否是一种正确决定。

最后他被甜品打败了:“只要带我去吃甜品,我就放过你。”

你一听,赶紧答应下来,还生怕他反悔。

于是你们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的吃甜品(?)生活。






银爵(当时是黑夜设定)

你窜出来,本来想吓这个人一跳,再把他捉住。

结果你自己差点被吓到腿软。

为什么只有衣服在飘啊飘??还是大红色的??

猛的,两只亮得发白的灯泡直直向你看齐。

你快哭了:这究竟是什么妖魔鬼怪??

突然,衣服说话了:“你要是害怕,我可以拿个手电筒。”

好好好衣服大哥说啥是啥。

接着这衣服凭空拿起手电筒向它自己一照,你才发现这原来是个人!!

只、只不过这也太黑了点……

忽然,一堆锁链缠住了你的四肢。

“猎狼人,银爵,已成功捕获目标。” 银爵不带感情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接着,他把你带走了。

你:等、等等,爵哥,爵哥不要啊!!!


卡米尔这篇我是真的不会写(   :∇:)我太难了

还有别问为什么狼可以吃甜品,问就ooc!

评论(3)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