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世界/明日方舟乙女】我不做刀客塔啦!!!

分外勤奋,争取不鸽

内含凹凸F4+方舟部分干员

ooc严重预警

撞梗致歉

文笔不好请见谅






你望着被大赛bug传到罗德岛的f4,两眼泪汪汪。

淦 ,好不容易能够到罗德岛放松一下,这四人倒好,该打架的打架,该拆基建的拆基建。这简直比阿米娅是驴这个事实还丧心病狂!!!

“唉,别,疼疼疼疼疼,我手指要断了!”

刚刚你不小心把这几句话说出来,现在正受到阿米娅的暴打(掰手指)。

“所以,弱鸡,我们该怎么回去?”

眼下你正指挥干员们突袭5-10,结果这群家伙直接跟到了战场的。

“我,我也不知道……”你莫名心虚。

“啧,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在发出一声不满的话语后,便准备找格瑞打架。

你只能转移话题:“那,那啥,银老板,开个大。”

随着银灰解决掉一波整合后,两个大boss来了。

你并没有带迫害四人帮,因为你很喜欢梅菲斯特(的身材)和浮士德(的脸)。

“嗷!小浮浮!小梅梅!姐姐在这里!快来找我玩!”你忍不住痴汉地对他们发出邀请。

站在高台的能天使忍不住与就在她下方的拉普兰德吐槽了一句:“博士今天又怎么了?带着四个陌生的男人不说,还向一个令人讨厌的堕天使和一条臭蛇犯花痴。”

拉普兰德低低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德克萨斯做的到吗?”

能天使表示身边除了德克萨斯其他全是神经病。

但能天使随后却发现,自己的枪正不受控制地打向那四个男人,并且正在抛光!!

你发现了这一幕,并思考你有几分活下去的几率。

聪明如大赛f4,他们也发现了自己貌似与你是对立的,但与那两个传说中的boss貌似也不是一伙的。

他们居然是第三方!

“哎呀呀,这不是罗德岛的博士吗~”

梅菲斯特欠揍但清亮的声音传来。你往前一看,果不其然看见了这个男人与一旁浑身马赛克的浮士德。

“哈哈,我可听见了,你可真是好玩啊~”

说着,他与浮士德又向你走进了一步。

顿时,你感到一股危险的气息,于是准备回去:“那啥,身体不太舒服,你们让代理指挥来吧,我就先……”

话音未落,一发紫枪发射在你脚跟。

你感受到自己的腿在不受控制地打颤。

随后又来了第二发。

星熊硬生生抗下了一击:“博士,快走!”

其他干员们也做出了应对动作。

连平日里最漫不经心的拉普兰德此时也注意力高度集中。

果然,满信赖的干员才是最令人感动的。

“唉唉,不要走嘛~陪我们玩一会儿~”

“如果你走了,那我们可得把你的干员们折磨死了哦~你知道的,代理指挥失误太多了,小心我们去拜访你的基建哦~”

你发誓,你从来没有这么想揍死一个小屁孩,还是个奶妈小屁孩。

“哈哈,就是啊弱鸡/渣渣。”

两道幸灾乐祸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

你忍不住向离你较近的雷狮伸出拳头。

老娘可是手撕过大鲍勃的女人,还怕过谁??

全然忘记你之前在大赛f4面前怂的跟狗一样。

但一只手硬生生包下了你的拳头,你抬起头一看,居然是格瑞?

又一道与其他人相比算是让你感到如沐春风的声音响起:“小姐,在下认为您现在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

什、什么,安迷修连你也???

顺带一提,你这次刚好想尝试一把极限突袭,所以你没带多少干员。

现在,你左边雷狮嘉德罗斯,右边格瑞安迷修,前面是保护你的干员们与看好戏的梅菲斯特浮士德两个boss。

该怎么办?

你只想大喊一句:我不做刀客塔啦!!!




评论(3)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