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咚

在乙女圈苟且偷生,不吃除了乙女向,佣空,雷祖,鬼莱外的bg。
bl战士注意。杂食注意。
混我英,凹凸,文野,方舟,阴阳师,魔道,第五。
过激嘉吹,宰吹,拉普吹,切吹,洋吹,奈吹。
我英全员吹,尤爱反派,弔哥赛高!

【凹凸乙女】论和直男聊天是一种什么体验?【沙雕向】

已交往前提✔

内含嘉/瑞/雷/安/金/帕/卡/幻/佩  全体男子组

梗是网上借的,ooc见谅

微信聊天预警(自动模拟微信背景)

雷总篇巨粗长预警






嘉德罗斯

你:嘉嘉!爱你!

你:(*^_﹉)/~♡

在座各位都是渣渣:渣渣你发什么疯?

在座各位都是渣渣:你这表情啥意思?眼睛瞎了一只?

你:那是wink啊 :)





格瑞

你:瑞瑞,我好难过啊……

牛奶很好喝:怎么了

你:昨天晚上在保温杯里倒了一杯热牛奶。

你:刚才喝了一口。

你:结果烫到嗓子眼了……

牛奶很好喝:啊……

你:?

牛奶很好喝:保温效果也太好了吧!






雷狮

海盗头子:吃完饭我骑摩托带你去玩好吗?

你:说这话就不能加个宝贝吗?一点也不解风情……

海盗头子:吃完饭我骑我的宝贝摩托带你去玩好吗?

你:……

你:和你的小弟们去喝酒吧

你:不用管我

你:我睡觉了

海盗头子:那你早点睡,晚安

第二天

你:上次和你吵架的时候

你:我在家里边听歌边哭成狗

海盗头子:什么歌啊?

海盗头子:你生气了吗?老婆?

你:没

海盗头子:那就好

海盗头子:我和卡米尔他们打游戏去了

海盗头子:晋级赛呢

你:……我来大姨妈了,疼死 o(╥﹏╥)o

海盗头子:哈,还是我们男的好

你:大猫猫,你二姐那么漂亮,我有点自卑。

海盗头子:没事,我就喜欢不漂亮的。

第三天

海盗头子:老婆,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

你:不用了,你爱我就好啦♡

海盗头子:好的没问题嗯嗯遵命

第四天

你:大猫猫,我发烧了……QAQ

海盗头子:多喝热水被子捂紧

你:39.2度……

海盗头子:牛…牛逼

你:就算你给我买口红我也不会原谅你:)

海盗头子:大不了就不买呗,别生气了啊






安迷修

你:安安,我们这边下雨了……

最后的骑士:小姐,你带伞了吗?

你:没,忘学校了QWQ

最后的骑士:那如果雨下大了,小姐你可以买十块的那种透明伞。

最后的骑士:别淋着。小姐这么可爱,万一发芽了呢。






矢量召唤:xx,有句话现在好火啊!

矢量召唤:女人,你这是在烧火知道吗

矢量召唤:。。。。不是

矢量召唤:点火?

矢量召唤:唉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矢量召唤:一脸茫然.jpg

你:……玩火






帕洛斯

你:莫文蔚阴天

你:周杰伦晴天

你:孙燕姿雨天

你:都不如啥?

专业诈骗一百年:送你上西天

你:???分手吧






卡米尔

体重保密:介意问一下你身高体重多少吗?xx?

你:160   90

体重保密:……这也叫胖吗?

你:朋友们老是说我脸圆。

你:_(:з」∠)_

体重保密:感觉可以一个无定之躯压穿






紫堂幻

你:幻幻,你家种花了吗?

紫堂幻:种了啊,下次你可以来看看。

你:种花多没意思,我们来种草莓啊!

你:『猥琐笑表情包』

紫堂幻:啊!?草莓怎么种!?

紫堂幻:xx,你会啊??

紫堂幻:你有幼苗!?






佩利

爱吃肉汪汪:现在你在干什么啊?小老鼠?

你:我们要选大合唱的人

你:学校把整个年级段的人都聚到一起

你:闹哄哄的

爱吃肉汪汪:没有吧

你:『发送语音』

爱吃肉汪汪:哦呦

你:我还站第一排

爱吃肉汪汪:退出吧

爱吃肉汪汪:小老鼠你的声音怎么像牛一样啊?

爱吃肉汪汪:又是老鼠又像牛

爱吃肉汪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啊我退出:)


















【凹凸乙女】1+1到底为什么等于3?【微r+沙雕】

内含温馨亲子pa,含有一丝肉渣


带嘉/瑞/雷/安  F4玩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帕洛斯喜当叔(bu shi)



嘉德罗斯


“爸爸,为什么妈妈说1+1=3啊?不是2嘛?”


刚上幼儿园的儿子眼巴巴地望着嘉德罗斯。


“这都不知道?还不快滚去写作业,别丢你老子的眼了。”嘉德罗斯边大口吃着汉堡边不屑地回答。


“爸爸你说嘛,回头我向妈妈替说你好话。”儿子水汪汪的眼睛盯着嘉德罗斯。


“听着,看在你是我儿子的份上。但我只讲一遍。”


嘉德罗斯恨极了这张与自己小时候分外相似的脸。


都是这张脸!夺走了他原本受到的宠爱!


“我把这个渣渣推到床上。”


“哦哦,然后呢?和妈妈睡觉觉?”儿子天真地问。


嘉德罗斯邪魅一笑:“没错,我和她在‘睡觉’,睡完觉之后,我就把刚热好的牛奶装到了她的瓶子里面,十个月之后就有了你。”


刚从厨房出来听到对话的你:“……”


晚上跪搓衣板的嘉德罗斯:我堂堂圣空星之王何曾受过这等委屈。


格瑞


“粑粑,妈妈说1+1是3唉,为什么啊?”女儿眨巴着眼睛。


格瑞从冰箱里拿出牛奶,沉思了一会儿:“嗯,我知道了。”


晚上,你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刚准备睡觉。


突然格瑞出来,把你摁在床上。


“我觉得你想喝牛奶了……”他的眼神晦暗不明。


“唉?没有啊?我不想……唔……”


于是你被干了个爽。



雷狮


“爸爸,帕洛斯叔叔告诉我1+1=3。但我觉得不对劲。”儿子表示疑惑。


“哈?1+1当然等于3啊,这么简单还要问吗?”


雷狮舔了舔唇,不知在想什么。


他走进厨房,从背后抱紧了正在做饭的你。


“晚上一定要做一顿丰盛的大餐啊……”


说完,他便离开了,徒留你不知所云。


是夜,雷狮把房间锁好,一步步向你靠近。


“想要就直接说,让帕洛斯和儿子说算啥啊?”


你:我不是我没有???


你看着雷狮兴奋地褪下他的儿童外套,拽着你走向柔软的大床……


第二天你腰酸背痛,一把将雷狮踹下床。


艹,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你气愤地想。



安迷修


“安安,你说1+1为什么等于3啊?”你向他挑着眉,疯狂暗示。


“小姐,你的眼睛抽筋了,太可怕了!”他急匆匆地准备去找家里的医疗箱。


……安宇直,没救了。


“……”


真正在*暗示却被当病患的你,看着安迷修在你的右眼上胡作非为。


“啪”


你一耳刮子呼他脑门上。


“安迷修你自己找你的马玩去,我不想和你过了!”


你气冲冲回了自己的房间。


手里还拿着棉签的安迷修:在下到底做错了什么???



【凹凸世界乙女】我不配拥有你的心【反虐】

前一篇点个人主页找哦


内含嘉/瑞/雷/安  F4


第一次写反虐


撞梗致歉


有小可爱说嘉嘉的还好。


所以我就打算对嘉嘉下手轻点,不虐了。


嘉德罗斯


令人惊讶的是,在嘉德罗斯走后,鬼狐天冲命令手下停止攻击,救下了你。


但你不认为他是好心的,他肯定有某种企图。


果不其然,在你伤好后不久,他挑拨你去攻击嘉德罗斯。


现在的你为了不引人注目,一直在二十名不动弹了。但你的实力可以稳进前十。这少不了你被嘉德罗斯嘲讽后刻苦练习的结果。


说真的,你从没恨过嘉德罗斯。


他没有救你是很平常的事,毕竟你和他本就没什么关系,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罢了。


最后,你将计就计,答应了鬼狐的计谋。


与嘉德罗斯见面后,你率先向他发起挑战。


他对你有印象,以为你是不甘心来复(送)仇(死)了,于是不屑地拒绝了。


你也没废话,直接动起手来。


在你和他打的热火朝天时,你从他的眼底里看见了赞赏。


“哈哈,不错嘛,渣渣。现在我要动真格了!”


你趁贴近他的功夫,对他小声透露了鬼狐的计谋。


他对你更感兴趣了。


随后他马上把一旁偷看的鬼狐打倒在地,大摇大摆地准备离开。


你本想装成被嘉德罗斯重伤的样子回到鬼天盟。


不曾想嘉德罗斯一把将你扛起。


“你这个渣渣,从今以后就是我嘉德罗斯的了!”


你笑的灿烂:“遵命,吾王!”


我用尽全力想追随你,终于与你并肩同行。


格瑞


金得知了消息,来安慰你了。


“没关系的,我可以劝格瑞!”


“那个女生当然没有你好!”


“xx,你要相信自己,你明明很棒!”


“我最喜欢你了!”


曾经你在被格瑞伤害时,他也对你这么说,你纯粹以为他在炫耀。


如今怕是变味了。


你开始尝试放下格瑞。


“你对我有感情吗?金?”


“你在说什么啊?当然有了!我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金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


“不是,我是说,关于男女朋友的喜欢呢?”


“啊?我不知道哎……”


向来喜欢发好人卡的金头一次陷入了沉默。


你迈出第一步:“来试着交往看看吧!”


金脸红了,像个红苹果,特别可爱。


“唉唉?好的!”


他稀里糊涂地同意了。


和金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


他虽然年级较小,比较天然呆,但是他做到了如何当一名好的男朋友。


他很关心你,动不动给你送礼物,常常向同为女生的凯莉咨询;会在你受到危险时,用瘦小的身躯保护你。


你在日积月累中真正地放下了格瑞,爱上了他。


说起来,那个女生也是贱,骗了格瑞的感情和积分,趁格瑞不注意,又来想来找金。


金自然不会上当。


他已经有了你,怎么还会找别人呢?


过了不久,金将你是他女朋友的消息告诉了格瑞。


这也是你要求的。本来金还怕你放不下,看见格瑞会难过。


孤身一人的格瑞看见了幸福满满的你们,想起了曾经你黏着他时,他是对你如何残忍的。


不由得摇摇头,快步向寒冰湖走去。


你讽刺地笑了。


『看吧,格瑞,没有你,我能过的更好。』


雷狮


雷狮与你交往,就是因为你实力强劲,他必须得接近你,再除掉你。


说真的,他对你没有任何感情。但在看见你死后,他的心还是抽痛了一下。


是愧疚?可宇宙海盗坏事做多了,他也从未愧疚过。


……这件事过去了很久。


雷狮海盗团也只字不提关于你的事。


在不知不觉中,擂台赛开始了。


先前获得胜利的卡米尔将雷狮的对手换成了向来狡猾的帕洛斯。


帕洛斯为了打败雷狮,使用了那块黑化石,复制出了大赛前五和你。


这下,局势已定。


在复制嘉德罗斯把雷狮打的奄奄一息时,帕洛斯却用复制的你了解他。


雷狮不甘地闭上了双眼。


帕洛斯狂笑起来。


接着流下眼泪。


“雷狮,我恨你!你杀了xx,现在我终于报仇了……”


没错,骗徒先生深爱着你。


在雷狮杀你时,他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眼里的悲痛。


现在他替你报仇了。


“等我……赢下凹凸大赛……复活你……”


他喃喃自语。


安迷修


你死后,因怨念太深,身体被回收,结果魂体却变成了副本boss。


你疯了,受打击太大。本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安迷修听说『静谧午夜』副本的boss极为凶残,于是本着杀了boss的心态前往副本。


结果一路闯进深处,却发现你正在掐一名女性的脖子,脸上挂着病态的笑容。


聪明如安迷修,他马上发现你就是副本boss,于是毫不犹豫地准备对你下手。


没想到,你一看见安迷修,就立刻扔下别人,奔向安迷修。


以一种极为狠辣的手法把他打晕过去。(这里把安哥写弱了对不起)


接着,你做出了一种让人恶心的举动。


你的脸上荡漾着幸福,慢慢地,仔细地,先是大腿,再是小腿、手指……


最后只剩下安迷修的一颗头颅。


你的唇上沾着血,紧紧抱住了头颅。


“啾”


你轻轻吻着额头。


“哈……哈哈……我亲爱的男朋友……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




那啥,我认为反虐不要让不爱你的他强行爱上你,你再抛弃他。这一点也不现实。


所以本篇的他们其实对你没有感情。望见谅。

(除了嘉德罗斯与深爱你的金和帕洛斯♡)



【凹凸世界乙女】我不配拥有你的心(虐向预警)

是刀!!刀!!!


内含嘉/瑞/雷/安 F4


ooc严重注意哦


撞梗致歉


第一次写刀,文笔不好见谅。


嘉德罗斯


你仰慕那位大人很久了。


为了他,你在一天内从不起眼的一百名开外冲到了前二十名。


你不求别的,只求他能看你一眼,看见你的真心。


在次日,你因排名变动过大,被鬼天盟盯上了。


你昨天本就像疯狗一般地刷野怪和副本,自然没什么力气反抗。你的身上甚至还缠着染血的绷带。


适逢嘉德罗斯三人走过来。你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你感觉他就是你的救世主。


“嘻嘻~老大,这个女的真的不用管吗?我听说她可是疯狂地迷恋你哎!”


雷德欢快的声音传来。


嘉德罗斯行走的脚步稍顿,接着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话响起。


“管她干嘛?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做。这只不过是个不入流的渣渣而已。”


他连看也不看你一眼,大步流星经过奄奄一息的你,向前迈去。


我用尽全力想追随你,却终将无法与你并肩同行。



格瑞


“格瑞,去这边刷副本!”


“格瑞,我要在终端上订购牛奶了!你要哪种口味的~”


“格瑞,这次打怪的积分我分你一半,你才是主力!”


你锲而不舍地一次次讨好他,博取他的欢心。


但他又是怎么回答的?


“不了,金还在另一个副本口等我。”


“……你很烦,不要随便替我做主。”


“不用分,就当我施舍给你了。”


为什么?为什么?


你和格瑞、金本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就只对金好。


每当你难过的时候金就会跑来安慰你,但你曾经认为这是一种炫耀。


你也在心里安慰过自己:“起码格瑞身边没有别的女生。”


可没过多久,他真的带回来一个,长得很漂亮,性格又好,元力技能也强。


相比之下,你哪哪都不如她。


深夜,你无意间撞见他俩缠绵的情景。


你却只能苦笑。


果然,青梅竹马敌不过天降。



雷狮


几个星期前,你与雷狮谈恋爱了,是雷狮追的你。


但此时,你与雷狮海盗团腹背受敌。


你与雷狮配合默契,击退了一个又一个敌人,可敌人数目太多,你们不得不逐渐缩小范围,直到你和雷狮背紧贴着背。


却不曾想,雷狮一个重锤落在你身上。


这一锤太狠了,你感觉你五脏六腑都要碎了。


你敢肯定他是故意的。但……为什么呢?


你忍着剧痛问了出来。


雷狮不屑一笑,此时你发现,雷狮等人的目光个个冷漠无情,全然不像平时你与他们相处的那样。


敌人的攻击也停了下来,冷眼看着你。


……原来,这一切都是设计好的啊……


“弱鸡,要怪就怪你太蠢了,在凹凸大赛,怎么会有人真心要谈恋爱?宇宙海盗可不会为一个女人停住脚步,你也不配成为我的珍宝。”


『雷狮,从前有多爱你,如今就有多恨你……』


你在众人的注视下,不甘地闭上了眼睛。


安迷修


你曾经被安迷修救过一命,于是对他芳心暗许。


安迷修同意了你的告白,却不像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一样对待你。


还是老样子,每日英雄救美,与恶党相斗。


全然不顾及你的感受。


『他又去帮助别的小姐了吧。』


你想。


你已经困在这个副本里很久了。


此时的你又冷又饿,还生怕副本怪发现自己。


他有你的定位,但你却一直没见到他的身影……


直到死前。


你对任何人都给予廉价的温柔,为什么就不肯分给我一点?








【凹凸世界乙女】当你是卡牌里的人物而他们是玩家(2)

内含金/卡/凯/帕


第一次带凯莉小姐玩


私设严重注意哦


撞梗致歉


设定:你是xx游戏里新出的六星卡牌(类似明日方舟那样?),你是官方亲女儿,并且长的漂亮性格也好。


你是有自主意识的(别问为什么,问就bug)



因为格瑞在玩这款游戏才知道你。


并且他听说了格瑞因为你而上头,结果失去大笔牛奶钱的事。


那时他还为此提了两大箱牛奶去安慰格瑞。


因此好奇宝宝金也想玩玩看,想知道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等账号过了新手教程,金就迫不及待地来了一发十连。


『叮!』


『恭喜玩家矢量召唤获得xx』


金望着你,第一时间想起了格瑞,兴冲冲向格瑞报喜。


格瑞:(   :∇:)我太难了


(论有个欧皇发小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毫无存在感.jpg


卡米尔


卡米尔不是傻的,他才不会为了这种虚幻的东西氪金。


直到他看见官方在x博上的话:


『前一百名获得xx,官方将送出甜品大礼包一份』


氪,给我氪!


我卡真香今天就是要氪死在这里!


结果等卡米尔抽到你的时候,甜品大礼包已经送完了。


于是卡米尔看向你的眼神瞬间冰冷起来。


于是当天晚上,凹凸论坛上就有了这样一篇求救帖:


#玩家想杀卡牌人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凯莉


星月魔女表示为了伪装自己是个萌新,所以她必须得花点积分在你身上。


才不是想抽到你!(咳咳)


花了64.8万积分她也没啥触动。


没办法,有积分就是任性。


『叮!』


『恭喜玩家凯莉小姐是珍宝获得xx!』


凯莉看着屏幕上的你。


觉得你越看越可爱。


那啥,她想搞个百合。


(我凯傲娇从不轻易认输)


(除非对手是你)


帕洛斯


骗徒先生从不错过好玩的东西。


抽到你当然也算“好玩的”。


不过他可不会这么笨。


此时,他踩在xx游戏内部人员的背上,笑得灿烂:“说,给不给xx!”


内部人员:“给给给!!都给你!!”


“啊?可是我还是不想放过你唉~”


内部人员感觉要吓尿了。


“哈哈~骗你的~”


于是当天。


玩家a:唉唉,有没有听说一个玩家十连抽全是xx?


玩家b:我去,这么欧?怕不是与内部人员py了吧?


帕洛斯:深藏功与名。






【凹凸乙女】当他们是披着小红帽外套的女装猎人(2)

内含金/帕/卡/银


私设严重注意


撞梗致歉


是童话风哦


写这篇文章纯粹就是为了爽,毕竟我想看他们女装很久了(bu shi)


你是一只狼哦,在原童话里抓小红帽的那个。


但小红帽在这个世界里不知道为什么在路上提前狗带了,于是他们穿上了小红帽的女装(?),开始了抓捕狼的工作。(毕竟是要恰饭的嘛)


你在草丛里埋伏着,看着狼前辈们给你的几本书——《狼族的一百种捕猎技巧》《遇到猎人,机智的狼这么应对》,哪知,你还没看完,小路上就响起了脚步声。于是……


金(喜欢小动物设定)


他看见你,本来觉得是一个很可爱的姐姐。


直到看见了你头上的耳朵。


你看他一动不动,以为他被你的气势吓到了。


不由得暗暗鄙视了一下这个怂怂的小红帽。


结果他下一秒就开口说道:“请问,我可以把你带回家养吗?”


???这是什么操作???


“咦,你不是一只狗吗?”


他把湿漉漉的蓝眼睛投向你。


“你才是狗,我这么尖的耳朵,怎么可能是狼!!”


“那不是有哈士奇嘛……”他对你眨了眨眼睛。


该、该死,卖萌犯规!!


你:“哼,是狼!”


金:“是狗啦……”


你:“狼!!”


金:“狗……”


你:“狼!!”


金:“好吧是狼……”


你:“明明是狗!!”


等、等等,好像中计了?


你看见了他眼底的笑意,这年头连小红帽都会骗人??


你生气了!!


金:对不起嘛,我把家里最好吃的狗粮给你。


你: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狗!!还给我吃狗粮!!再说我咬死你!!!


金:(装作苦恼)可是那份狗粮很好吃唉,你不吃我就给别的狗了……


你:哼,既然你这么诚恳我就勉为其难……


于是你为了一份狗粮把自己卖了。


帕洛斯(会伪音设定)


“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


“我把糕点带给外婆尝一尝~”


帕洛斯本来是想唱歌故意装成小红帽去探亲的。


结果你这个憨憨真的跳了出来。


他不由得在心底里暗讽你。


本来想直接把你杀了的。


但看你一副憨憨的模样,他直接杀了也没什么意思,太容易了。


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他用起了他最擅长的伪音:“小红帽迷路了,可爱的姐姐能带我回家吗?”


你看着他精致的五官与矮小(?) 瘦弱的身形,义无反顾地同意了。开玩笑,现在会撒娇还好看的小姐姐已经不多了!!为什么不去?


你踏上了与他回家的路途。


却不知……这是一条不归路。


帕洛斯觉得,你真的太傻了。


傻得可爱。


连他说外婆不小心被狼吓死了的鬼话也信。


于是他暂时不想杀你。


他总是对自己说,明天行动,明天行动……


可真正到了明天,他又不想下手了。


最后他决定把你永远留在他身边 。


你就不知不觉地把你自己栽给他了。


唉,你真是个憨憨。


卡米尔(你很爱吃甜食设定)


你从草丛里冲出来,很快就被他发现了。


还没等你做出动作,他已经用无定之躯把你压在地上了,并且越来越重。


卡米尔:我是个冷漠的杀手.jpg


你不由得哀嚎起来:“我珍藏多月的巧克力蛋糕布丁奶酪冰淇凌牛奶纯蛋双皮奶提拉米苏还没来得及动啊,怎么就要狗带了……”


此时卡米尔正在思考杀死(压死)你是否是一种正确决定。


最后他被甜品打败了:“只要带我去吃甜品,我就放过你。”


你一听,赶紧答应下来,还生怕他反悔。


于是你们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的吃甜品(?)生活。



银爵(当时是黑夜设定)


你窜出来,本来想吓这个人一跳,再把他捉住。


结果你自己差点被吓到腿软。


为什么只有衣服在飘啊飘??还是大红色的??


猛的,两只亮得发白的灯泡直直向你看齐。


你快哭了:这究竟是什么妖魔鬼怪??


突然,衣服说话了:“你要是害怕,我可以拿个手电筒。”


好好好衣服大哥说啥是啥。


接着这衣服凭空拿起手电筒向它自己一照,你才发现这原来是个人!!


只、只不过这也太黑了点……


忽然,一堆锁链缠住了你的四肢。


“猎狼人,银爵,已成功捕获目标。” 银爵不带感情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接着,他把你带走了。


你:等、等等,爵哥,爵哥不要啊!!!




卡米尔这篇我是真的不会写(   :∇:)我太难了


还有别问为什么狼可以吃甜品。


因为你是狼人。


银爵篇,你最后说的话是方舟安洁莉娜梗。

(而且爵和杰/洁莫名谐音??)



【凹凸世界/明日方舟乙女】我不做刀客塔啦!!!

分外勤奋,争取不鸽


内含凹凸F4+方舟部分干员



ooc严重预警



撞梗致歉



文笔不好请见谅



你望着被大赛bug传到罗德岛的f4,两眼泪汪汪。


淦 ,好不容易能够到罗德岛放松一下,这四人倒好,该打架的打架,该拆基建的拆基建。这简直比阿米娅是驴这个事实还丧心病狂!!!


“唉,别,疼疼疼疼疼,我手指要断了!”


刚刚你不小心把这几句话说出来,现在正受到阿米娅的暴打(掰手指)。


“所以,弱鸡,我们该怎么回去?”


眼下你正指挥干员们突袭5-10,结果这群家伙直接跟到了战场的。


“我,我也不知道……”你莫名心虚。


“啧,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在发出一声不满的话语后,便准备找格瑞打架。


你只能转移话题:“那,那啥,银老板,开个大。”


随着银灰解决掉一波整合后,两个大boss来了。


你并没有带迫害四人帮,因为你很喜欢梅菲斯特(的身材)和浮士德(的脸)。


“嗷!小浮浮!小梅梅!姐姐在这里!快来找我玩!”你忍不住痴汉地对他们发出邀请。


站在高台的能天使忍不住与就在她下方的拉普兰德吐槽了一句:“博士今天又怎么了?带着四个陌生的男人不说,还向一个令人讨厌的堕天使和一条臭蛇犯花痴。”


拉普兰德低低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德克萨斯做的到吗?”


能天使表示身边除了德克萨斯其他全是神经病。


但能天使随后却发现,自己的枪正不受控制地打向那四个男人,并且正在抛光!!


你发现了这一幕,并思考你有几分活下去的几率。


聪明如大赛f4,他们也发现了自己貌似与你是对立的,但与那两个传说中的boss貌似也不是一伙的。


他们居然是第三方!


“哎呀呀,这不是罗德岛的博士吗~”


梅菲斯特欠揍但清亮的声音传来。你往前一看,果不其然看见了这个男人与一旁浑身马赛克的浮士德。


“哈哈,我可听见了,你可真是好玩啊~”


说着,他与浮士德又向你走进了一步。


顿时,你感到一股危险的气息,于是准备回去:“那啥,身体不太舒服,你们让代理指挥来吧,我就先……”


话音未落,一发紫枪发射在你脚跟。


你感受到自己的腿在不受控制地打颤。


随后又来了第二发。


星熊硬生生抗下了一击:“博士,快走!”


其他干员们也做出了应对动作。


连平日里最漫不经心的拉普兰德此时也注意力高度集中。


果然,满信赖的干员才是最令人感动的。


“唉唉,不要走嘛~陪我们玩一会儿~”


“如果你走了,那我们可得把你的干员们折磨死了哦~你知道的,代理指挥失误太多了,小心我们去拜访你的基建哦~”


你发誓,你从来没有这么想揍死一个小屁孩,还是个奶妈小屁孩。


“哈哈,就是啊弱鸡/渣渣。”


两道幸灾乐祸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


你忍不住向离你较近的雷狮伸出拳头。


老娘可是手撕过大鲍勃的女人,还怕过谁??


全然忘记你之前在大赛f4面前怂的跟狗一样。


但一只手硬生生包下了你的拳头,你抬起头一看,居然是格瑞?


又一道与其他人相比算是让你感到如沐春风的声音响起:“小姐,在下认为您现在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


什、什么,安迷修连你也???


顺带一提,你这次刚好想尝试一把极限突袭,所以你没带多少干员。


现在,你左边雷狮嘉德罗斯,右边格瑞安迷修,前面是保护你的干员们与看好戏的梅菲斯特浮士德两个boss。


该怎么办?


你只想大喊一句:我不做刀客塔啦!!!








【凹凸乙女】当他们是披着小红帽外套的女装猎人

内含嘉/瑞/雷/安

ooc严重注意

撞梗致歉

是童话风哦

写这篇文章纯粹就是为了爽,毕竟我想看他们女装很久了(bu shi)

你是一只狼哦,在原童话里抓小红帽的那个。

但小红帽在这个世界里不知道为什么在路上提前狗带了,于是他们穿上了小红帽的女装(?),开始了抓捕狼的工作。(毕竟是要恰饭的嘛)

你在草丛里埋伏着,看着狼前辈们给你的几本书——《狼族的一百种捕猎技巧》《遇到猎人,机智的狼这么应对》,哪知,你还没看完,小路上就响起了脚步声。于是,你……

嘉德罗斯

此时,你正兴高采烈地想:这不是给我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吗!!

于是你从草丛里窜(?)了出来,奶凶奶凶地叫了一声:“嗷呜!!!”

全然忘记了你只是一头菜鸟狼。

嘉德罗斯正愁没有狼给他揍(?),见一道身影出现,顿时举起大罗神通棍:“受死吧,渣渣!”

但听见你的声音,陷入沉思,这年头狼的声音都这么嫩的??

而你看见他的脸和身材,本以为是个小姐姐,于是停止了动作。

随后你听见他的声音,当场懵逼。

于是一人一狼面面相觑。

嘉德罗斯红了耳朵尖:“渣、渣渣,跟我走!”

你:“哦哦,好的”

于是你就这么把自己卖了。

更准确地说,是他把你就这么包养(?)了。

格瑞

好巧不巧,你是一头爱喝牛奶的狼。

你是狼群中唯一能和小动物们和谐相处的。但狼族却把你当成狼中之耻。

于是在这一次,你为了证明自己,义无反顾地带着牛奶(?)冲了出去。

格瑞凭着敏捷的反应力,马上就发现有东西袭击他。

于是掏出了他那四十米的绿色大刀来应对。

但他看见了拿着牛奶的你。

于是……眼馋了。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一天没有喝过牛奶了。

你发现了他的目光紧盯在自己拿着的牛奶瓶上。

于是很怂地问了一句:“姐姐你要喝牛奶嘛?”

他轻轻地嗯了一声。

管他呢,有牛奶喝性别就去他妈。

你们一人一狼居然该死地达成了和平共处?

雷狮

你自以为很帅地冲了出去,结果……结果不小心在他面前摔了一跤。

『惨了,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你分外悲伤地想。

但你一抬头,看见了令人流鼻血的裙底风光。

只不过,那……那个地方怎么是凸出来的??

还没等你深思。

雷狮咬牙切齿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弱鸡,看够了嘛?”

你下意识地回答:“够了够了。”

等等,他是个男的???

于是下一秒,你被十万伏特给电了。

“爸爸,我会做饭我会调酒我会烧烤我还会很多的不要杀我,饶我一命啊啊啊啊”

你的求生欲极强。

此时家中缺少保姆的雷狮陷入沉思。

貌似有个弱鸡帮忙还挺好。

然后你就为了生存,不得不和他回家。

当然你这时候如果知道之后会被迫与他亲♂密♂共♂处♂,电死你你也不会和他一起回去。

安迷修

在你窜出来的那一刻,他就做好了激战的准备,拿起了双剑。

但看见你居然是个女的,就马上把剑收了回去。

任……任你抱着他的腿。

你在这时使用了族长教你的无赖大法:看见好看的就赶紧抱大腿。

于是纯情的安哥顿时脸红:“那个,小、小姐,请放开在下……”

不放不放就不放!!!

于是安迷修真(强)挚(硬)地牵起你,结结巴巴地对你说:“在下……在下会对你负责的!!”

你:???

但你又是看见好看的就走不动路的那种。

行吧,只要好看,说啥是啥。

于是你和他一起私奔(?)了。



如果有下一期,我想我会带金/帕/卡/银玩´_>`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是卡牌里的人物而他们是玩家

内含嘉/瑞/雷/安 F4

第一次写文投到老福特

ooc严重   不喜勿喷

撞梗致歉

设定:你是xx游戏里新出的六星卡牌(类似明日方舟那样?),漂亮又性格软糯的你顿时戳中了他们的萌点,于是他们纷纷想把你抱到手。

你是有自主意识的(别问为什么,问就bug)

嘉德罗斯

“啧,这个渣渣怎么这么难抽!”

嘉德罗斯在屏幕前咬着牙,紧盯着你的卡池。

某雷姓男子表示,咱们嘉总已经抽了两百抽,歪了无数个六星,但你偏偏不来。

嘉德罗斯好像已经上头,于是又氪了64.8万积分来抽你的卡池。

终于,在最后一发单抽时,好巧不巧,你来了。

此时,屏幕前的男孩红了眼眶。

你:这个男的怎么跟九岁小孩一样还哭了啊???

(然而人家就是九岁)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格瑞

是个佛 (咸)系(鱼)玩家。

平常运气一般般,是个亚洲人。

但在这一次为了你,特地在终端充值了64.8万积分。

结果一发入魂。

望着你,他沉默了。

『老子恰牛奶的钱就这么没了!!』

他在心里默念,但脸上还是一副稳如老狗的表情。

你:芦、芦荟成精了!?

(在此替格瑞心疼牛奶钱)

雷狮

是个像嘉德罗斯一样的非酋,但同样拥有钞能力。

当然,如果实在不想浪费烤串(?)钱,就会动用四个人的金库。

帕洛斯:迟早脱离你这个该死的坑钱老大:)

在花费了一番力气(四人轮流上阵抽卡+各种玄学)之后,终于抽到了你。

于是开始海豹骑脸,疯狂向隔壁还没有你的某骑士疯狂炫耀:老子有xx了,你这个呆头骑士做的到吗?

气的某骑士想拔呆毛(bu  shi)

安迷修

看似最非其实是这四个人当中最欧的。

在被雷狮疯狂炫耀后气冲冲打开游戏来了几发单抽,妄图证明自己的欧气,结果你就来了。

『是你 召唤了我吗……』

你这么对他说

于是这人不顾他人异样的眼光,在屏幕前下跪:在下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你:一个拥有神经病的没马中二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