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世界乙女】我不配拥有你的心【反虐】

前一篇点个人主页找哦

内含嘉/瑞/雷/安  F4

第一次写反虐

撞梗致歉

有小可爱说嘉嘉的还好。

所以我就打算对嘉嘉下手轻点,不虐了。






嘉德罗斯

令人惊讶的是,在嘉德罗斯走后,鬼狐天冲命令手下停止攻击,救下了你。

但你不认为他是好心的,他肯定有某种企图。

果不其然,在你伤好后不久,他挑拨你去攻击嘉德罗斯。

现在的你为了不引人注目,一直在二十名不动弹了。但你的实力可以稳进前十。这少不了你被嘉德罗斯嘲讽后刻苦练习的结果。

说真的,你从没恨过嘉德罗斯。

他没有救你是很平常的事,毕竟你和他本就没什么关系,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罢了。

最后,你将计就计,答应了鬼狐的计谋。

与嘉德罗斯见面后,你率先向他发起挑战。

他对你有印象,以为你是不甘心来复(送)仇(死)了,于是不屑地拒绝了。

你也没废话,直接动起手来。

在你和他打的热火朝天时,你从他的眼底里看见了赞赏。

“哈哈,不错嘛,渣渣。现在我要动真格了!”

你趁贴近他的功夫,对他小声透露了鬼狐的计谋。

他对你更感兴趣了。

随后他马上把一旁偷看的鬼狐打倒在地,大摇大摆地准备离开。

你本想装成被嘉德罗斯重伤的样子回到鬼天盟。

不曾想嘉德罗斯一把将你扛起。

“你这个渣渣,从今以后就是我嘉德罗斯的了!”

你笑的灿烂:“遵命,吾王!”

我用尽全力想追随你,终于与你并肩同行。






格瑞

金得知了消息,来安慰你了。

“没关系的,我可以劝格瑞!”

“那个女生当然没有你好!”

“xx,你要相信自己,你明明很棒!”

“我最喜欢你了!”

曾经你在被格瑞伤害时,他也对你这么说,你纯粹以为他在炫耀。

如今怕是变味了。

你开始尝试放下格瑞。

“你对我有感情吗?金?”

“你在说什么啊?当然有了!我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金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

“不是,我是说,关于男女朋友的喜欢呢?”

“啊?我不知道哎……”

向来喜欢发好人卡的金头一次陷入了沉默。

你迈出第一步:“来试着交往看看吧!”

金脸红了,像个红苹果,特别可爱。

“唉唉?好的!”

他稀里糊涂地同意了。

和金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

他虽然年级较小,比较天然呆,但是他做到了如何当一名好的男朋友。

他很关心你,动不动给你送礼物,常常向同为女生的凯莉咨询;会在你受到危险时,用瘦小的身躯保护你。

你在日积月累中真正地放下了格瑞,爱上了他。

说起来,那个女生也是贱,骗了格瑞的感情和积分,趁格瑞不注意,又来想来找金。

金自然不会上当。

他已经有了你,怎么还会找别人呢?

过了不久,金将你是他女朋友的消息告诉了格瑞。

这也是你要求的。本来金还怕你放不下,看见格瑞会难过。

孤身一人的格瑞看见了幸福满满的你们,想起了曾经你黏着他时,他是对你如何残忍的。

不由得摇摇头,快步向寒冰湖走去。

你讽刺地笑了。

『看吧,格瑞,没有你,我能过的更好。』






雷狮

雷狮与你交往,就是因为你实力强劲,他必须得接近你,再除掉你。

说真的,他对你没有任何感情。但在看见你死后,他的心还是抽痛了一下。

是愧疚?可宇宙海盗坏事做多了,他也从未愧疚过。

……这件事过去了很久。

雷狮海盗团也只字不提关于你的事。

在不知不觉中,擂台赛开始了。

先前获得胜利的卡米尔将雷狮的对手换成了向来狡猾的帕洛斯。

帕洛斯为了打败雷狮,使用了那块黑化石,复制出了大赛前五和你。

这下,局势已定。

在复制嘉德罗斯把雷狮打的奄奄一息时,帕洛斯却用复制的你了解他。

雷狮不甘地闭上了双眼。

帕洛斯狂笑起来。

接着流下眼泪。

“雷狮,我恨你!你杀了xx,现在我终于报仇了……”

没错,骗徒先生深爱着你。

在雷狮杀你时,他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眼里的悲痛。

现在他替你报仇了。

“等我……赢下凹凸大赛……复活你……”

他喃喃自语。








安迷修

你死后,因怨念太深,身体被回收,结果魂体却变成了副本boss。

你疯了,受打击太大。本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安迷修听说『静谧午夜』副本的boss极为凶残,于是本着杀了boss的心态前往副本。

结果一路闯进深处,却发现你正在掐一名女性的脖子,脸上挂着病态的笑容。

聪明如安迷修,他马上发现你就是副本boss,于是毫不犹豫地准备对你下手。

没想到,你一看见安迷修,就立刻扔下别人,奔向安迷修。

以一种极为狠辣的手法把他打晕过去。(这里把安哥写弱了对不起)

接着,你做出了一种让人恶心的举动。

你的脸上荡漾着幸福,慢慢地,仔细地,先是大腿,再是小腿、手指……

最后只剩下安迷修的一颗头颅。

你的唇上沾着血,紧紧抱住了头颅。

“啾”

你轻轻吻着额头。

“哈……哈哈……我亲爱的男朋友……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




那啥,我认为反虐不要让不爱你的他强行爱上你,你再抛弃他。这一点也不现实。

所以本篇的他们其实对你没有感情。望见谅。

(除了嘉德罗斯与深爱你的金和帕洛斯♡)

评论(7)

热度(7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