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乙女】论和直男聊天是一种什么体验?【沙雕向】

已交往前提✔

内含嘉/瑞/雷/安/金/帕/卡/幻/佩  全体男子组

梗是网上借的,ooc见谅

微信聊天预警(自动模拟微信背景)

雷总篇巨粗长预警




嘉德罗斯

你:嘉嘉!爱你!

你:(*^_﹉)/~♡

在座各位都是渣渣:渣渣你发什么疯?

在座各位都是渣渣:你这表情啥意思?眼睛瞎了一只?

你:那是wink啊 :)



格瑞

你:瑞瑞,我好难过啊……

牛奶很好喝:怎么了

你:昨天晚上在保温杯里倒了一杯热牛奶。

你:刚才喝了一口。

你:结果烫到嗓子眼了……

牛奶很好喝:啊……

你:?

牛奶很好喝:保温效果也太好了吧!




雷狮

海盗头子:吃完饭我骑摩托带你去玩好吗?

你:说这话就不能加个宝贝吗?一点也不解风情……

海盗头子:吃完饭我骑我的宝贝摩托带你去玩好吗?

你:……

你:和你的小弟们去喝酒吧

你:不用管我

你:我睡觉了

海盗头子:那你早点睡,晚安

第二天

你:上次和你吵架的时候

你:我在家里边听歌边哭成狗

海盗头子:什么歌啊?

海盗头子:你生气了吗?老婆?

你:没

海盗头子:那就好

海盗头子:我和卡米尔他们打游戏去了

海盗头子:晋级赛呢

你:……我来大姨妈了,疼死 o(╥﹏╥)o

海盗头子:哈,还是我们男的好

你:大猫猫,你二姐那么漂亮,我有点自卑。

海盗头子:没事,我就喜欢不漂亮的。

第三天

海盗头子:老婆,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

你:不用了,你爱我就好啦♡

海盗头子:好的没问题嗯嗯遵命

第四天

你:大猫猫,我发烧了……QAQ

海盗头子:多喝热水被子捂紧

你:39.2度……

海盗头子:牛…牛逼

你:就算你给我买口红我也不会原谅你:)

海盗头子:大不了就不买呗,别生气了啊




安迷修

你:安安,我们这边下雨了……

最后的骑士:小姐,你带伞了吗?

你:没,忘学校了QWQ

最后的骑士:那如果雨下大了,小姐你可以买十块的那种透明伞。

最后的骑士:别淋着。小姐这么可爱,万一发芽了呢。



矢量召唤:xx,有句话现在好火啊!

矢量召唤:女人,你这是在烧火知道吗

矢量召唤:。。。。不是

矢量召唤:点火?

矢量召唤:唉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矢量召唤:一脸茫然.jpg

你:……玩火




帕洛斯

你:莫文蔚阴天

你:周杰伦晴天

你:孙燕姿雨天

你:都不如啥?

专业诈骗一百年:送你上西天

你:???分手吧




卡米尔

体重保密:介意问一下你身高体重多少吗?xx?

你:160   90

体重保密:……这也叫胖吗?

你:朋友们老是说我脸圆。

你:_(:з」∠)_

体重保密:感觉可以一个无定之躯压穿




紫堂幻

你:幻幻,你家种花了吗?

紫堂幻:种了啊,下次你可以来看看。

你:种花多没意思,我们来种草莓啊!

你:『猥琐笑表情包』

紫堂幻:啊!?草莓怎么种!?

紫堂幻:xx,你会啊??

紫堂幻:你有幼苗!?




佩利

爱吃肉汪汪:现在你在干什么啊?小老鼠?

你:我们要选大合唱的人

你:学校把整个年级段的人都聚到一起

你:闹哄哄的

爱吃肉汪汪:没有吧

你:『发送语音』

爱吃肉汪汪:哦呦

你:我还站第一排

爱吃肉汪汪:退出吧

爱吃肉汪汪:小老鼠你的声音怎么像牛一样啊?

爱吃肉汪汪:又是老鼠又像牛

爱吃肉汪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啊我退出:)
















评论(16)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