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乙女】1+1到底为什么等于3?【微r+沙雕】

内含温馨亲子pa,含有一丝肉渣

带嘉/瑞/雷/安  F4玩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帕洛斯喜当叔(bu shi)



嘉德罗斯

“爸爸,为什么妈妈说1+1=3啊?不是2嘛?”

刚上幼儿园的儿子眼巴巴地望着嘉德罗斯。

“这都不知道?还不快滚去写作业,别丢你老子的眼了。”嘉德罗斯边大口吃着汉堡边不屑地回答。

“爸爸你说嘛,回头我向妈妈替说你好话。”儿子水汪汪的眼睛盯着嘉德罗斯。

“听着,看在你是我儿子的份上。但我只讲一遍。”

嘉德罗斯恨极了这张与自己小时候分外相似的脸。

都是这张脸!夺走了他原本受到的宠爱!

“我把这个渣渣推到床上。”

“哦哦,然后呢?和妈妈睡觉觉?”儿子天真地问。

嘉德罗斯邪魅一笑:“没错,我和她在‘睡觉’,睡完觉之后,我就把刚热好的牛奶装到了她的瓶子里面,十个月之后就有了你。”

刚从厨房出来听到对话的你:“……”

晚上跪搓衣板的嘉德罗斯:我堂堂圣空星之王何曾受过这等委屈。




格瑞

“粑粑,妈妈说1+1是3唉,为什么啊?”女儿眨巴着眼睛。

格瑞从冰箱里拿出牛奶,沉思了一会儿:“嗯,我知道了。”

晚上,你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刚准备睡觉。

突然格瑞出来,把你摁在床上。

“我觉得你想喝牛奶了……”他的眼神晦暗不明。

“唉?没有啊?我不想……唔……”

于是你被干了个爽。




雷狮

“爸爸,帕洛斯叔叔告诉我1+1=3。但我觉得不对劲。”儿子表示疑惑。

“哈?1+1当然等于3啊,这么简单还要问吗?”

雷狮舔了舔唇,不知在想什么。

他走进厨房,从背后抱紧了正在做饭的你。

“晚上一定要做一顿丰盛的大餐啊……”

说完,他便离开了,徒留你不知所云。

是夜,雷狮把房间锁好,一步步向你靠近。

“想要就直接说,让帕洛斯和儿子说算啥啊?”

你:我不是我没有???

你看着雷狮兴奋地褪下他的儿童外套,拽着你走向柔
软的大床……

第二天你腰酸背痛,一把将雷狮踹下床。

艹,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你气愤地想。




安迷修

“安安,你说1+1为什么等于3啊?”你向他挑着眉,疯狂暗示。

“小姐,你的眼睛抽筋了,太可怕了!”他急匆匆地准备去找家里的医疗箱。

……安宇直,没救了。

“……”

真正在*暗示却被当病患的你,看着安迷修在你的右眼
上胡作非为。

“啪”

你一耳刮子呼他脑门上。

“安迷修你自己找你的马玩去,我不想和你过了!”

你气冲冲回了自己的房间。

手里还拿着棉签的安迷修:在下到底做错了什么???

评论(8)

热度(6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