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世界乙女】我不配拥有你的心(虐向预警)

是刀!!刀!!!

内含嘉/瑞/雷/安 F4

ooc严重注意哦

撞梗致歉

第一次写刀,文笔不好见谅。




嘉德罗斯

你仰慕那位大人很久了。

为了他,你在一天内从不起眼的一百名开外冲到了前二十名。

你不求别的,只求他能看你一眼,看见你的真心。

在次日,你因排名变动过大,被鬼天盟盯上了。

你昨天本就像疯狗一般地刷野怪和副本,自然没什么力气反抗。你的身上甚至还缠着染血的绷带。

适逢嘉德罗斯三人走过来。你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你感觉他就是你的救世主。

“嘻嘻~老大,这个女的真的不用管吗?我听说她可是疯狂地迷恋你哎!”

雷德欢快的声音传来。

嘉德罗斯行走的脚步稍顿,接着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话响起。

“管她干嘛?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做。这只不过是个不入流的渣渣而已。”

他连看也不看你一眼,大步流星经过奄奄一息的你,向前迈去。

我用尽全力想追随你,却终将无法与你并肩同行。





格瑞

“格瑞,去这边刷副本!”

“格瑞,我要在终端上订购牛奶了!你要哪种口味的~”

“格瑞,这次打怪的积分我分你一半,你才是主力!”

你锲而不舍地一次次讨好他,博取他的欢心。

但他又是怎么回答的?

“不了,金还在另一个副本口等我。”

“……你很烦,不要随便替我做主。”

“不用分,就当我施舍给你了。”

为什么?为什么?

你和格瑞、金本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就只对金好。

每当你难过的时候金就会跑来安慰你,但你曾经认为这是一种炫耀。

你也在心里安慰过自己:“起码格瑞身边没有别的女生。”

可没过多久,他真的带回来一个,长得很漂亮,性格又好,元力技能也强。

相比之下,你哪哪都不如她。

深夜,你无意间撞见他俩缠绵的情景。

你却只能苦笑。

果然,青梅竹马敌不过天降。






雷狮

几个星期前,你与雷狮谈恋爱了,是雷狮追的你。

但此时,你与雷狮海盗团腹背受敌。

你与雷狮配合默契,击退了一个又一个敌人,可敌人数目太多,你们不得不逐渐缩小范围,直到你和雷狮背紧贴着背。

却不曾想,雷狮一个重锤落在你身上。

这一锤太狠了,你感觉你五脏六腑都要碎了。

你敢肯定他是故意的。但……为什么呢?

你忍着剧痛问了出来。

雷狮不屑一笑,此时你发现,雷狮等人的目光个个冷漠无情,全然不像平时你与他们相处的那样。

敌人的攻击也停了下来,冷眼看着你。

……原来,这一切都是设计好的啊……

“弱鸡,要怪就怪你太蠢了,在凹凸大赛,怎么会有人真心要谈恋爱?宇宙海盗可不会为一个女人停住脚步,你也不配成为我的珍宝。”

『雷狮,从前有多爱你,如今就有多恨你……』

你在众人的注视下,不甘地闭上了眼睛。







安迷修

你曾经被安迷修救过一命,于是对他芳心暗许。

安迷修同意了你的告白,却不像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一样对待你。

还是老样子,每日英雄救美,与恶党相斗。

全然不顾及你的感受。

『他又去帮助别的小姐了吧。』

你想。

你已经困在这个副本里很久了。

此时的你又冷又饿,还生怕副本怪发现自己。

他有你的定位,但你却一直没见到他的身影……

直到死前。

你对任何人都给予廉价的温柔,为什么就不肯分给我一点?




评论(14)

热度(5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