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鱼语雨俞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凹凸乙女】当他们是披着小红帽外套的女装猎人

内含嘉/瑞/雷/安

ooc严重注意

撞梗致歉

是童话风哦

写这篇文章纯粹就是为了爽,毕竟我想看他们女装很久了(bu shi)

你是一只狼哦,在原童话里抓小红帽的那个。

但小红帽在这个世界里不知道为什么在路上提前狗带了,于是他们穿上了小红帽的女装(?),开始了抓捕狼的工作。(毕竟是要恰饭的嘛)

你在草丛里埋伏着,看着狼前辈们给你的几本书——《狼族的一百种捕猎技巧》《遇到猎人,机智的狼这么应对》,哪知,你还没看完,小路上就响起了脚步声。于是,你……





嘉德罗斯

此时,你正兴高采烈地想:这不是给我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吗!!

于是你从草丛里窜(?)了出来,奶凶奶凶地叫了一声:“嗷呜!!!”

全然忘记了你只是一头菜鸟狼。

嘉德罗斯正愁没有狼给他揍(?),见一道身影出现,顿时举起大罗神通棍:“受死吧,渣渣!”

但听见你的声音,陷入沉思,这年头狼的声音都这么嫩的??

而你看见他的脸和身材,本以为是个小姐姐,于是停止了动作。

随后你听见他的声音,当场懵逼。

于是一人一狼面面相觑。

嘉德罗斯红了耳朵尖:“渣、渣渣,跟我走!”

你:“哦哦,好的”

于是你就这么把自己卖了。

更准确地说,是他把你就这么包养(?)了。






格瑞

好巧不巧,你是一头爱喝牛奶的狼。

你是狼群中唯一能和小动物们和谐相处的。但狼族却把你当成狼中之耻。

于是在这一次,你为了证明自己,义无反顾地带着牛奶(?)冲了出去。

格瑞凭着敏捷的反应力,马上就发现有东西袭击他。

于是掏出了他那四十米的绿色大刀来应对。

但他看见了拿着牛奶的你。

于是……眼馋了。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一天没有喝过牛奶了。

你发现了他的目光紧盯在自己拿着的牛奶瓶上。

于是很怂地问了一句:“姐姐你要喝牛奶嘛?”

他轻轻地嗯了一声。

管他呢,有牛奶喝性别就去他妈。

你们一人一狼居然该死地达成了和平共处?






雷狮

你自以为很帅地冲了出去,结果……结果不小心在他面前摔了一跤。

『惨了,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你分外悲伤地想。

但你一抬头,看见了令人流鼻血的裙底风光。

只不过,那……那个地方怎么是凸出来的??

还没等你深思。

雷狮咬牙切齿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弱鸡,看够了嘛?”

你下意识地回答:“够了够了。”

等等,他是个男的???

于是下一秒,你被十万伏特给电了。

“爸爸,我会做饭我会调酒我会烧烤我还会很多的不要杀我,饶我一命啊啊啊啊”

你的求生欲极强。

此时家中缺少保姆的雷狮陷入沉思。

貌似有个弱鸡帮忙还挺好。

然后你就为了生存,不得不和他回家。

当然你这时候如果知道之后会被迫与他亲♂密♂共♂处♂,电死你你也不会和他一起回去。




安迷修

在你窜出来的那一刻,他就做好了激战的准备,拿起了双剑。

但看见你居然是个女的,就马上把剑收了回去。

任……任你抱着他的腿。

你在这时使用了族长教你的无赖大法:看见好看的就赶紧抱大腿。

于是纯情的安哥顿时脸红:“那个,小、小姐,请放开在下……”

不放不放就不放!!!

于是安迷修真(强)挚(硬)地牵起你,结结巴巴地对你说:“在下……在下会对你负责的!!”

你:???

但你又是看见好看的就走不动路的那种。

行吧,只要好看,说啥是啥。

于是你和他一起私奔(?)了。

如果有下一期,我想我会带金/帕/卡/银玩´_>`

评论(5)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